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党建园地  学生天地  招聘招生  下载中心  院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学院开放日暨研究生校内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2020-07-03 15:21  

7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学院开放日暨研究生校内宣传活动”在西工大长安校区拉开帷幕。上午九点半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副院长冯晓毅、副院长周巍以及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首先,由王伶副院长就学院的整体概况、学科发展、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冯晓毅副院长在研究生培养、就业以及近三年各专业报考情况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大楼中庭举办了优秀导师团队咨询交流会,共有14个导师团队参加了本次咨询会。老师们就团队特色、研究方向、专业选择、学生培养以及就业前景等学生十分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交流会氛围轻松活跃,不时传来师生们的阵阵笑声。

此次学院开放日的举办,让广大学生从各方面对我院有了一个充分深入的了解,同时为提高学院的认知度以及生源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电子信息学院 \郭琳 审核\李春林)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邮编:710072;联系电话:029-8843-1206 
办公地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