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杰出院友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做好大类培养工作,6月2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电子信息类专业确认宣讲会。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学院副院长周巍、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200多位2018级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巍主持。

会议开始,周巍副院长系统阐述了学院各个专业的特点帮助学生熟悉专业、确认意向,并对学院2018级本科生电子信息类专业确认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进行说明

接下来,分学生处副处长王莉老师给学生详细介绍电子信息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和深造升学情况,学院专业负责教师王毅(电子信息工程)、李立欣(通信工程)、郭陈江(电磁场与无线技术)、周巍(电子科学与技术)对各个专业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五位老师结合学院大类专业的实际和特点,对今后专业方面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规划。宣讲过后,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在线上进行针对性答疑。

最后,周巍长做总结发言,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2018级电子信息类本科生的专业确认工作,深化大类培养,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 文\何可 审核\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