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骆云娜发布时间:2020-08-22

20208171930分,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5个团支部,在积极响应院团委下发的通知下,由团支书们组织本支部同学共计288名团员参与了观看以“同学,你好!”为主题的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各团支书及时下发观看通知,认真做好观看结束的交流工作,并及时汇总总结。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如哔哩哔哩、学习强国、腾讯会议、QQ、微信等,采取个人分散观看或集体共享观看的方式,参与大会观看。很多同学观后颇有感触,积极参与交流,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此次大会观看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





尤其82748371团支部做了较为全面的大会总结,8274团支部从此大会中总结出“积极响应号召,谋求自身发展”、“自觉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和“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机制”三个方面内容;8371团支部紧扣大会“真理的味道”、“第一粒纽扣”、“求得学问真”、“火热的青春”的四篇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另外8271837284728473团支部内部认真地做了很有意义的交流讨论,像8271团支部郑腾达同学说到“坚持学习强国,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8372团支部胡雯同学讲到“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那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激情的青春。让我们肩负起历史的使命,让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8472团支部潜梦雨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青年人,我们要承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只是为自己、为父母,更是为我们的这个国家。”;8473团支部赵畅菲同学发言“青年既要有担当之志,更要有担当之能,没有过硬素质本领,就抓不住机遇,破不了难题。必须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成就人生精彩。”等等。



在此大会后,同学们感受到祖国之强大,看到前辈们崇高之精神,学习到优秀学长学姐们宝贵之经验,从中汲取到很多非常优秀的品质,懂得了更多自身的责任。同学们对成为怎样的当代青年的问题在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定义并认真践行着,然而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期望着点燃自己的青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奋斗不息,青春无悔!


审核:彭亮 樊晔 乔宁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7yLpU3vsfpuKa8ZrPaWS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