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周雪琴 许清帅 高永胜发布时间:2020-07-14

桃李枝头蓓蕾红,李子青青共繁荣。7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微电子学院院长、原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老师、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老师、副院长周巍老师、副院长冯晓毅老师、党委副书记彭亮老师、李建瀛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典礼,与毕业生们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昂首阔步迈向崭新的人生征程。典礼由我院本届优秀毕业生卢艺航同学主持。


走廊的光线,剪影的校园,盛夏的蟋蟀声即将是从前。开场音乐弹唱《七月的晴天》带领毕业生回忆过往的校园点滴与自己的成长。


《梦想起航》老视频带着全体毕业生的思绪回到了四年前,回忆刚入学时将大学梦想储藏在时间胶囊的场景。同学们曾怀揣着一腔热血开启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今又肩负着责任离开母校的怀抱。不知不觉,四年的时间就这样悄悄地溜走……几位毕业生代表走上舞台分享毕业感言,总结自己大学生活,他们的脸上虽然有依依不舍的留恋,但也有着对未来的无限信心与勇气。


会场陆续播放了15个班主任的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即使各奔东西,心里也永远念着工大栽培之情,每位老师的话语都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年级辅导员高永胜老师总结了年级同学四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真诚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勉励他们要做一个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人。


学院决定授予高永胜老师“首批F1岗辅导员工作纪念牌”。春风化雨,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谭佳俊和乔宁将纪念牌送到辅导员手中。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授予尚雪倩等23名同学“西北工业大学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王伶副院长(主持工作)发表致辞——以“底线思维”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电子信息+时代机遇。希望同学们具备底线思维,凡事都要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打有准备有把握之仗,牢牢把握主动权。他表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去谋划人生、创造历史。只有将自己的个人发展与国家的进步紧密联合在一起,才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他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叮嘱与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牢牢把握电子信息+时代机遇,推动变局向有利的方向发展。


风雨萃英路,薪火传后人。中华灿烂,工大无疆!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合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歌声悠扬,字字铿锵。学院四位老师王伶、李建瀛、冯晓毅、周巍为同学们一个个拨穗、颁发毕业证、合影留念。



毕业不是终点,是多年付出的回报和新征程的起点。怀念过往的校园时光,有遗憾、更有不舍。展望美好的未来生活,母校在身后,世界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