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10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125号晚七点,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10期在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159会议室举行。本期邀请到的主讲人是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郭旗。郭旗同学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四篇,其中SCI二区一篇和EI二篇,另有一篇SCI论文在投,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有多个项目研究经历,成功完成多项算法及系统搭建,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研究生校一等奖奖项,取得深圳华为2012实验室无线研究员、中兴蓝剑计划、西安华为通信算法预研岗位SSP、上海新一代移动创新中兴、上海中航无线电所、中电14所、中电29所等多个offer

郭旗同学作为负责人带领一个10人团队与上海华为中央研究院无线研究部长期深入合作,具备开发设计整套 通信实测系统、分析处理大量数据和设计算法的能力与经验,本期分享中为大家讲解了通用面试技巧、他对的5G相关研究以及未来6G潜在方向。

在交流环节,观众们踊跃提问,郭旗同学与5G相关方向的同学进行了一些专业性讨论,并系统的回答了如何构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结构,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轻言放弃,按照希望的方向努力下去就会有结果!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10期分享活动,郭旗同学从科研和面试两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和建议。“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电子信息学院 文/马莉娜 图/马莉娜 审核/邓鑫洋、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