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 “对话未来”活动之互联网行业暨“HR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于启真楼105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五期“对话未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增进同学们对于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的了解,并提升同学们的面试能力。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腾讯西部区域校园招聘经理刘洋帆先生作为主讲人。

在本次活动中,刘洋帆先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又以如何应对招聘为引,向同学们介绍制作简历的几大误区,建议同学们着重展示自己的核心优势、核心技能,提升简历的辨识度。

之后,HR刘洋帆向同学们传授了面试和岗位选择的应聘技巧,建议同学们思考自己心怡岗位与个人素质之间的差距,提前准备,以便找到心仪的好工作。

在活动的尾声,向同学们介绍了腾讯等互联网行业对于员工的素质几点期待。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视野,提升了素质,为同学们的择业就业创造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图文/郑昆  审核/宗亚雳、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