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6日中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西北工业大学教学西楼D301教室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凡、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宗亚雳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明亮主持。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凡首先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经过硕士阶段的磨砺将来能走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陶明亮首先对大家加入电子信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简单介绍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员团队;随后,陶老师分别从硕士研究生第二课堂、日常管理、安全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一定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注重硕士研究生综合实践考核,学校或是学院的政策只是一个导向,更多的收获来源于自己的努力,大家应该抛开功利的观点,积极参与到各种竞赛类活动或是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最后,陶老师分别从宿舍用电安全、外出游玩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几个方面提醒大家注意身边小事,保障好自己和周围同学的人身安全很重要。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宗亚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宗老师表示作为辅导员,她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愿意为大家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在未来的两年半时间里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不断充实自己,以主人公的姿态来建设祖国,将自身价值的实现与祖国富强、民族复兴高度统一。

(图文/王秋平  审核/陶明亮、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