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两学一做】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5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电子信息学院与微电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长安校区教西D102教室开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宝营副教授作了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此次培训由汪钰成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进入了新时代”和“科学制定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主题,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形势,明确阐释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重点解读了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并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结合实际,高老师带领学生深入探讨了“新的发展阶段进入了新时代”这一主题的内涵,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整场讲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对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形势的认识与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撰稿:张腾飞;审稿: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