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暑期实践名企行之四:深圳创维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E路启航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创维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的一家民营企业,在多媒体技术、家用电器、智能系统方面走在国际前列,是我校毕业生的一个重要就业单位。

深圳创维运营总部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梁金魁从七个方面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了创维的相关信息,包括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品牌矩阵、社会责任、人才培养等,让实践队的同学们对创维集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针对本次社会实践调研任务,同学们在是否读研、实习安排、工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人力资源部经理沈文娟、周晓东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后,同学们来到了创维产品体验中心,近距离地感受了创维研发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所带来的饱和度对比度大大提升的电视效果、屏风电视带来的古典美、大屏AIoT带来的简单便捷以及一系列小巧精致生活用品所带来的满满科技感。高效精致又安全的需求使得科技一点一滴地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平板大楼,一起参观了机芯、模组和整机三个重要生产线,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电视的内部结构,还完整地了解了电视机的整个生产流程以及最后的检验测试。至此同学们在创维的学习和参观就结束了,拍照留念后进入了下一站的行程。



图:崇舒乐

文:马怡青、高永胜

 审核: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