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扬帆起航信息梦,求索笃学学子心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类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展
作者:周雪琴 李一昌发布时间:2020-08-31

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迎新工作于829-830日正式开始。根据学校迎新规划部署,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展开迎接新生工作,在学校实验大楼内设置新生注册点、实验大楼外设置新生及家长咨询点、海天苑外设置服务处,共同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求索笃行的新生学子们扬帆起航信息梦。

29日一大早,学长学姐们就开始搬运迎新的场内外物资,布置场地,准备好迎新手册,同时调整好设备,提前熟悉报道流程,宿舍地理位置等等,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准确服务。

新生们首先来到内场注册点处,通过人脸识别与身份信息以及录取信息核对进行报到。同时,领取一卡通、选课手册等物品及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资。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巍、党委副书记彭蓉、彭亮来到现场询问电子信息大类迎新工作情况。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认真负责,详细地为各位新生注册登记、发放物资、解答问题,迎新工作高效进行。


外场咨询活动如火如荼,各位工作人员为新生以及家长细心地解释报到及入学问题,并且发放新生手册,为新生在学校的生活提供指引性的帮助。



30日晚上22点,学生志愿者们迎来了今日最后一位刚从机场赶来的新生,尽管路途中辛苦,可是同学们依旧怀揣着步入大学生活的兴奋,顺利地完成了报到。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炳南、副主席赵炎帮助最后一位新生完成报到。至此,2020年电子信息类本科迎新工作进入尾声,两日总共报到人数393人,目前还有6位同学还未报到,期待他们的到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同学历经一次特别的高考,以优秀的成绩,进入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大类,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此,祝愿新生们扬帆远航、笃学创新,在西北工业大学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文稿:周雪琴 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y7r53qcdi6AvwCj9lV2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