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作者:李一昌发布时间:2020-09-12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9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之际,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制作贺卡,使用网络留言板功能以及面对面送祝福贺卡的方式,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152437


16D2AC

2020年9月10日上午9时许,电子信息学院楼内部洋溢着节日的祝福,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所组织的送贺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杨炳南主席的带领下,在不打扰正常工作秩序的前提下,向每一位默默耕耘的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手工制作的贺卡。老师们在收到节日的祝福后,既惊喜又意外,感谢学生会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物。

1767B3


172F0D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院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最真诚的祝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山河不言,上本有志。教师是很光荣的职业,需要每一个学生的尊重,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

老师,谢谢您!

3F48F


37433


3B6DB


文稿: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amToddtCSR1HVLak-5S6Q

4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