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八方学子聚工大,心“芯”温情满中秋
发布时间:2020-10-02

八方学子聚工大,心“芯”温情满中秋

明月盈虚,又逢中秋!中秋节,是一家人相聚的日子。佳节至,倍思亲!与往年不同,今年是“中秋撞国庆”,“喜悦融思念”。当然,对大多数工大新生来说,这是第一次异地望明月,想必有“月是故乡明”的情思吧!每每这时,就轮到温暖的工大家人们闪亮登场了!电子信息学院就为大一新生们送出了一些礼物呢~

瞧,服务中心的暖心学长学姐们正给新生们发放月饼和苹果呢!月饼虽小,饱含心“芯”温情;苹果不大,倾尽满满祝福。

看,学姐给的月饼塞满手心,有没有感到满心的喜悦呢?品尝着美味的月饼的你们可不要忘了来自工大的美好祝福哦!

嘿,接着热情学长的中秋礼物内心有没有点小激动呢?看这表情,想必是被学长的热情“惊艳到了”!

逢中秋,温情递!大一的新生们都感受到了工大的温暖。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们大多数的新生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乡,是不是会是不是的想念起远方的家人呢?中秋佳节至,祝愿大家能带着工大的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与家人相聚。但也要提醒小伙伴们,疫情期间,要注意安全哦!


文稿:赵伊翔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4GlHGFliTeKDUPbYiEf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