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承办《青春之歌》歌剧
作者:李一昌发布时间:2020-10-26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承办《青春之歌》歌剧

2020年10月25日18:30-20:10,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歌剧演出歌剧《青春之歌》(音乐会版),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顺利举行!《青春之歌》是北大歌剧院创作的一部歌剧,以“九一八”事变到“一二九”运动这一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女学生林道静在不甘心过安稳平庸的家庭生活,但又彷徨无路、无助的情况下,受卢嘉川等共产党人和进步学生的影响,接受革命思想与信仰,投身抗日爱国洪流中的故事。


作为承办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做好前期人员物资的准备、会场的内部布置、教职工的接送工作、门口接待测温的工作以及内场和后台的协调工作,每个人各司其职,坚守自己的岗位。歌剧串场主持人由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敖冠舒担任。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认真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本次所承办的校级《青春之歌》歌剧活动圆满成功!


文稿: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共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0GMj86rKqa5VwuchqU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