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我们只想为师生做些实事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期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我们只想为师生做些实事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期中学习交流会

11月12日晚,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教学西楼B座105教室举办期中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了17级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优秀学长、学姐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考试策略,并针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辅导。本次交流会由支部副书记王鹏主持。

会上,王程瑞、翟玉媛、闫栩辰、李佳欣和闵彤五位17级学长学姐向18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设计》、《航空飞行器导论》、《数字信号处理》、《机载总线及测试技术》、《现代控制理论》等课程的备考方案。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讲解,并积极提问。

步入大三,同学们是时候要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了。学长、学姐们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保研经验。王鹏和王程瑞学长以及闫栩辰学姐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一些专业选修课,鼓励同学们将眼光投向更远的学科前沿。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由王鹏同志对会议作出了总结,并指出:开展学习交流会是我们本科第三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向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能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后期,支部将积极开展这方面的交流活动,真正切切为同学们做一些实事,把握好我们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定位!

会议结束之前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稿:刘琦、王鹏

照片:刘畅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1R1FaL4_zP6_P4WHtzg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