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0-11-26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四期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这句话,充分体现出了党中央铁肩担道义的“豪气”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所积累下来的“底气”。71年前,我们党带领人民,建设新中国,同时着手于社会主义改造,为实现共同富裕,打下了坚实的制度基础。42年前,我们党开启了改革开放的新征程,用先富带动后富,以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带动共青团员一同加入学习,大大提升了学习覆盖率。其中,18级较上期学习覆盖率有了显著提升,19级学习覆盖率全部超过75%,1、2、5、6共4个班级达到了100%的学习率。20级2、3、9、10、11、国际班6个班级学习覆盖率达100%。在此对这些支部提出表扬!

然而,17级、研究生级仍有很多班级完成率低于50%,希望这些班级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学习积极性,向完成度较高的团支部汲取经验,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文稿:朱艺涛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dYEBgAjZ55nh0NwuWqF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