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20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20期圆满举办

1229号晚,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20期在电子信息学院159会议室举行。

电子信息学院的2019级硕士生李浩江以《学生远不止于学》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分享了在科研与生活中的感想感悟。李浩江讲解了面对科研压力时如何进行减压;面对无数的deadline时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他表示,“心态”是我们面对各种压力的关键点,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难题,只要调整好心态,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最后,李浩江同学鼓励大家,要做好时间管理大师,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多多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在座同学纷纷表示赞同,微拓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20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李浩江,男,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书记,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士大班党支书;主要研究方向:雷达对海智能探测技术;先后发表国际会议论文2篇,受理发明专利3项;作为主要学生负责人参与国家级等重点项目3项,主持研究生种子基金重点项目1项;先后获得国际竞赛奖励1项,省部级竞赛奖励7项,校级竞赛奖励5项;获2020年“中航技”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9年工信部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


电子信息学院 /高洁 /高洁 审核/彭亮 王丽 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zkeH2j6oUhHuSVLtaKV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