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徐龙发布时间:2021-0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19日,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在43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全体支委、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路强主持

高路强就开展本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的重要性、会议流程及评分标准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深刻剖析本支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党员自评互评环节,每人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学习生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还按照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支部书记高路强对支部各位成员2020年能将党的各项精神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对疫情期间支部所能发挥的抗疫精神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围绕学校、学院新要求,开展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稿: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六党支部 徐龙

审稿:彭亮、王丽、张顺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uvdLK4uWhFGn_h6N0q9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