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分委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分委团学生会 正文
主席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0-08-28


刘畅(团委副书记)

刘畅,女,汉族,安徽省马鞍山市人,预备党员。电子信息学院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08031803团支部书记。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曾获校“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作为团支书带领所在班级获校“模范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杨炳南(主席,分管服务中心)

 杨炳南,2000.1.5,男,汉族,陕西汉中人,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三年级,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08061802班文体委员,电子信息学院辩论队队员。曾获数模校赛三等奖,小班辩论赛冠军,正在参与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多次组织承办了各类校、院级活动,在同学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座右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广浩江(副主席,分管体育部和社会实践部)

广浩江,出生于2000328日,山西太原人,现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本科三年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任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分管社会实践部与体育部。大二学年作为体育部副部长,参与组织了学院体育文化月、院运动会等活动,为学院挑选运动人才的同时带领同学们强健体魄。2020年暑假统筹管理学院所有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并带领学院的定向实践队前往延安市宝塔区进行实地调研,收获满满。
 
座右铭:天道酬勤。



赵炎(副主席,分管学创部)

 赵炎,2000.9.1,男,汉族,河南济源人,电子信息学院本科三年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副主席。参与省级大创项目1项。

  座右铭:摔倒了,再爬起来就好




贺文正(副主席,分管新闻中心)36A3B

贺文正,男,汉族,山西临汾人,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分管电子信息学院新闻中心,大一入校后参与组织了多次学院及校内活动并圆满完成,参与校级征文比赛并获得校二等奖,在日常的工作中能做到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协调同学合作完成,努力做到学习生活中的最好。

座右铭:一个人能做的,比他想象的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