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贵州省铜仁市和凯里市参加2020年高考考生线下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2020715日,由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国建设银行铜仁分行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分别在贵州省铜仁市和黔东南州凯里市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陈文会代表学校参加了咨询会
7月15下2点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在铜仁市碧江区花果山榕信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铜仁一中等部分重点中学的考生以及建行铜仁分行的部分子弟考生家长,大约200人参加了咨询会。


                   铜仁市部分重点中学的考生及家长参加咨询会

在咨询活动的开幕式主办单位--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高老师和承办单位--建行铜仁分行子弟考生的家长代表,首先分别介绍了贵州和铜仁今年的高考考生生源分布情况和考生普遍对重点高校的信息了解需求,然后安排西北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参会老师代表进行了宣讲。陈文会在宣讲中,重点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在贵州的招生类别和计划人数,并就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在校转专业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 陈文会在铜仁市的咨询会上进行宣讲

随后,各高校代表在当天晚上7:30赶赴黔东南州凯里市,参加另外一场由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建行凯里分行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活动”,咨询会在凯里市永乐路建设银行五楼会议举行,凯里市部分重点中学的考生以及建行凯里分行的部分子弟考生家长,大约100人参加了咨询会。

   凯里市部分重点中学考生及家长参加咨询会

陈文会在咨询会重点对西北工业大学在全国高校所处的地位,“三航”专业和其它各学科的特色以及在贵州2020年的招生类别、招生计划以及填报平行志愿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陈文会在凯里市的咨询会上进行宣讲

据悉贵州省的高考成绩将在7月24日上午进行公布,届时,我校将派相关招生老师奔赴贵州各地,面对面的与各位考生和家长接触,进行填报志愿的咨询和服务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 图、文/陈文会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