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贵州省集中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确保2020年贵州省招生工作顺利开展,7月12日晚上20:00-21:30我院在线上召开贵州省集中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学院教学院长、贵州省招生组长周巍、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韩寅奔、学院贵州省各地区负责人、招生宣传老师共计34人参加了视频动员会。

首先贵州招生组长周巍对大家上半年贵州招生宣传线上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对今年贵州省增加的招生人数、优化大类招生专业目录-58个专业招生、优化大类培养方案、新增拔尖人才培养“王牌班”等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贵州近三年的录取位次、生源的主要地区和中学、贵州各中学录取人数的统计进行了重点分析,强调了今年在贵州招生的各类批次特点和要求,包括国家专项计划批次、本科一批(普通类)和少数民族预科批次,随后对志愿填报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对外出集中招生宣传的老师要求在招生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注意行程安全。提前办理相关手续,按时出发,安全返回。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韩寅奔对我院组织贵州省集中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得以肯定,并对各位招生老师在贵州招生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的重视。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招生组老师的工作热情帮助招生组老师更好的掌握了今年新的招生政策变化和线上宣传工作要点。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贵州省重点中学的沟通交流,创新招生举措,提质增效,完善招生宣传工作环节,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让更多优质的生源了解西工大,走进西工大。相信在全体招生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高质量完成贵州省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 /图/任煜 审核/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