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电子信息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电子信息分论坛在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成功举办。受全球疫情影响,此次分论坛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来自密苏里科技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南安普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里尔中央理工、台湾成功大学、悉尼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SkyGeo荷兰有限公司、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2名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交流活动,并做学术交流报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主持。

会上,王伶代表学院对此次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者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国际合作等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引育政策。他强调,电子信息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施展才华的平台,在西工大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学者们可以潜心研究、培养人才,依托学校和学院的丰富科研资源,开展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诚意邀请各位青年才俊一起携手共进,加盟我院,共谋发展。

随后,与会青年学者分别就其研究的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作主题报告,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同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翱翔青年学者论坛作为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是学院人才引进的重要方式,学院将进一步通过论坛在全世界范围内吸揽优秀人才,为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打好基础,有力地推进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电子信息学院 /图/何玉亭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