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中。6月29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四个一”行动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万国宾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王毅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工作提示和方案》,讨论了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组织生活会、教育素材库、构筑“红色防火墙”的初步工作安排。

万国宾同志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的心得,激励教师党员从报国情怀和创新自信两个方面充分体现责任与担当。

会议中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大家深刻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防控疫情与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推进支部“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电子信息学院 图、文/程伟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