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科普活动 在浙江省江山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展现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吸引优质生源,623日晚上,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科普宣传江山中学学生报告厅举行。出席仪式和宣讲会的有江山中学校长夏飞华、高教师及学生、家长共160多人,我校浙江省招生组长电子信息学院李春林书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孔杰院长浙江招生组何建华、冯琦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夏飞华校长对我校一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特意向到会师生及家长提到西工大的发展历史,他说江山中学和西工大去年同时迎来80周年校庆也是两校的缘分。李春林书记向永嘉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西工大将以优质生源基地为平台,积极支持江山中学的教育改革,拓宽双方合作渠道,推进双方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争取有更多优秀江中学子考入西工大。

科普报告前,孔院长先从学校简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孔院长的科普报告主要介绍了生活中的高分子材料、科技高分子材料、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陶瓷基纤维增材复合材料等,还介绍了目前正在研究的耐高温陶瓷材料。

最后,孔杰教授叮嘱同学们,学术研究工作必须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为指导,只有将理论知识学的扎实了,走向大学后才有机会将所学知识加以实践,将其转变为科学技术。



作者:冯琦 审稿: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