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及党群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8

9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举行党政联席会,研究落实汪劲松同志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深入讨论和领会了汪劲松校长关于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要同向同行的核心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成为学生成长发展过程的精神需求及支柱。

会议要求近期组织全院各系举行“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题研讨会,加快实施课程思政专项提升计划,搭建思政元素资源共享平台等系列举措,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就92日学校党群工作例会主要议题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与会人员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专家学者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管人才、服务陕西追赶超越等工作,并就近期的全国文明校园复查、学院安全生产和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郭琳、王丽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