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莅临指导学生会工作
作者:李一昌发布时间:2020-10-18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莅临指导学生会工作


为了深入指导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2020年10月13日中午1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参与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例会,与会人员还有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樊晔、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下属各部长团成员等。

 

会议起始,各部门部长按照惯例进行工作汇报,内容涉及本部门近期举行的活动、未来一周内的工作规划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工作汇报结束后,副书记彭亮结合自己多年的学院工作经验,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之道。随后,彭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历史总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前进的”,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需要从组织活动中锻炼培养的,这些通过锻炼得到强化的能力将会在以后步入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学生会整体的发展上,彭书记提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在做什么,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一起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使得各个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及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通过与彭亮副书记的交谈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建设更加完善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制度,并予以践行;创办能够体现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文稿: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共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ciU1cjdJeod_fSRlo9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