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2020年12月31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楼119会议室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李春林书记主持,全院3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李春林书记首先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部门工会选举办法》,并对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介绍,提请与会代表充分审议后,一致通过。

大会严格依照选举办法,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电子信息学院工会委员会。李春林书记表示,学院工会需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严肃对待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真正发挥教师与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21年1月4日,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工会主席1名,工会副主席2名。同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会议还就最近学院部门工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包涛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