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五、第十党支部举行 “践行党员先进性”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12


59日晚,硕士第五党支部与硕士第十支部在432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小组会。会议以“践行党员先进性”为主题展开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粟嘉主持。

会上,马浩悦同学为全体支部成员讲解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以及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重点分析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粟嘉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录像,开展了以“在校大学生如何践行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大讨论。


党史小课堂



观看央视新闻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党员,可以在科研、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进作用。只有每一个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孜孜不倦,才能切实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成员讨论



撰稿:张新景

审核:彭亮、王丽、粟嘉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5afghW9pXDdGTbn-uukJ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