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正文
【学位项目】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2+2及3+2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一、项目介绍: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已于2016年7月建立合作关系。对于以下专业学位项目: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生应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两年或者三年完成规定的课程,后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完成后两年学位课程可获得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双学士学位。通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信息工程,测量与控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生应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三年完成规定的课程,后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完成后两年学位课程可获得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硕士学位与西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因双方学校课程设置差异和学生英语水平的不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可能需要多于2个年度的时间以完成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所有相关课程。

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期间,参与项目的学生享有该校学生同等的权利和待遇,包括应有的学生服务和可享用的学习资源。

转入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学习的学生在赴英之前应获得相应的有效签证。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向学生签发办理签证所需的录取和支持文件之前,学生需向伦敦布鲁内尔大学递交与在校期间所需费用额度相当的资金证明。该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由学生负责提供。

二、项目时间:大三、大四

三、项目费用:按照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收费标准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5月31日(申请越早,获取录取信的概率越大,即日可开始申请)

五、申报条件:

1)各科成绩累积平均积分百分制75分或以上

2)英语水平最低申请要求:雅思6.0 (单科不低于5.5)

六、报名流程:

1. 校内报名流程: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学生下载,填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madan@nwpu.edu.cn邮箱,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2. 外方报名流程。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丹老师

办公电话:88431203


项目负责人:王毅老师

联系电话:1360919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