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委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8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班委见面会在电子信息学院119会议室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凡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明亮主持。



首先,2019级班委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会上大部分班干表示,期望与大家共同打造良好的服务型班级委员会,做到让班级每一个同学满意,每一位老师称意。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凡首先对新一届班委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对每一位班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提到,作为班干部需要有服务精神,时时刻刻为班级为大家着想;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是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式带头作用;对待班委工作方面,要谨记“三实一新”的校风,希望班干部能够加强和学院的协作联系,多组织多样化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加强班级的凝聚力。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陶明亮首先强调了班委会作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枢纽,其桥梁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明确班干部的定位和担负的责任,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行”;然后,他指出班委会作为一个团队,成员之间在开展工作时要相互体谅、共同承担;紧接着,陶老师以自己课题组坚持的“靠谱”二字激励大家,希望大家在平时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陶明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陶老师分别从班委会管理规定、工作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学院平台推荐和给班委会成员的建议几个方面进行总结。他提醒大家不要忽略班级小事,注意身边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态和健康很重要。


本次见面会为学院和班干部间搭建起了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班委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学院、班级工作的要求,有利于为各位同学更好地服务。衷心祝愿19级硕士研究生班级委员会在电子信息学院这片沃土上尽情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


(图文/王秋平  审核/陶明亮、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