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类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1

电子信息类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清风还未吹落每一片泛黄的树叶之时,当西北工业大学的莘莘学子们沐浴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金色季节里,享受美好丰富的大学生活之时,翱翔体育馆和综合训练馆里却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2020年10月25日,历时两天的电子信息类体育文化月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完美落下了帷幕。

10月24日上午9时30分,运动员们踏着青春的步伐,陆续来到翱翔体育馆,羽毛球比赛准时开始!在电子信息体育部及微电子文体部组织人员的精心策划下,大一大二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对决。经过一天的厮杀,羽毛球比赛告一段落。大一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徐达豪,戴俊峰,张耀文;女子单打由张怡,刘毓靖,魏诗琪包揽前三名;男双冠军为徐达豪和姜翰寰,亚军为刘百斗和吴松涛。大二组男单冠亚季军分别为王子航,杨沛奇和康油涛;女单前三名为高丹,朱若澜和张海蕊;男子双打比赛中,王子航和曾自强获得冠军,李靖程和龙欧哲获得亚军,杨沛奇和邓世杰获得季军。

5F507


5FC6A

参赛选手在奋力扣杀

450B6

在大一大二一起参加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大一大二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共同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和谐又振奋的画面。最终,赵孜睿,高丹取得女双冠军,闫佳和陈星宇取得亚军,刘毓靖和钟鸣晨取得季军;混双组前三名为王露婕和王子航,张耀文和武若蘅,窦尧星和罗浩。这一天,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满载而归,无论是胜利的喜悦,还是拼搏的酣畅淋漓,他们收获的不只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信心和意念!

5F4A7

各项比赛冠军合影

10月25日上午9时30分,由电子信息学院体育部组织的乒乓球各项单打比赛正式开始。大一大二男子单打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每一位参赛选手为了赢取晋级的资格,都展现出了运动员应有的意志与信念。


电子信息学院乒乓球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女生们的斗志丝毫不逊色于男生。经过一上午的激烈对决,王豪同学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举起了大一组男子单打冠军的奖杯。徐达豪同学虽败犹荣,取得亚军。第三第四名分别为樊宇霄和闫康。在大二组的比赛中,许轶磊凭借绝对的实力取得单打冠军,周峰屹,陈金龙,雷佳臻分别取得了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而在女子组的比赛中,陈卓尔同学更是打出了许多令人拍手叫绝的好球,最终取得了冠军。



图为各项比赛冠军

在下午的男双和混双比赛中,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和灵活的步伐,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气息。王豪和朱艺滔以五场全胜的成绩取得了男子双打冠军。混双组的冠亚军分别为王豪,陈卓尔和闫康,王卓雅。至此,电子信息类体育文化月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宣告完美结束!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见证了他们永不放弃的毅力,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在每位参赛选手以后的体育运动和学习生活中得以延续和发扬!也希望此次比赛能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文案:王豪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EiQ35E5vDEH4Nh77rXS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