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类体育文化月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0

电子信息类体育文化月正式开幕

2020年1016日下午,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电子信息学院与微电子学院联合举办了体育文化月。此次活动的面向对象主要为电子信息大类所有新生以及大二学生,旨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西工大人“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品质,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樊晔老师出席开幕式。随着第一声哨声响起,主持人宣布2020年电子信息暨微电子体育文化月正式拉开序幕。

21C22

主持人讲话

22EDC

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初始,运动员们进行庄严宣誓:奋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耀。接着裁判员进行宣誓:必将秉承公正庄重的态度维护比赛顺利进行;老师怀着对全体同学强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殷切期望,亲自为同学们开球。

2D07B

电子信息大类新生

25488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讲话

在未来的一个月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将陪伴我们左右,为冗繁的学习生活增加一抹色彩,也为即将到来的冬日增添一丝温暖。让我们怀着期待预祝体育文化月顺利进行!也期待所有参赛选手能够赛出风采,赢得满意的成绩!

文稿:陈卓尔 马乐婧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7Mey_73YfvDT6_u8ExMf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