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16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16期圆满举办

1117号晚,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第116期在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159会议室举行。

本期邀请到的主讲人是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博士生王昶皓,研究方向为关键点检测与特征匹配,行人再识别等。王昶皓发表学术论文2篇,公开发明专利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西北工业大学普通生篮球队队员,曾获第19届、第20届CUBA陕西省亚军,第21届、第22届CUBA陕西省冠军,第21届CUBA北方赛区亚军,第21届CUBA全国总冠军,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冠军,2018-2019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陕西省冠军;2次获CUBA陕西省“优秀运动员”称号;2019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体育之星”单项奖。

在本期微拓活动中,王昶皓同学作为西工大普通生篮球队“智慧猩”的队长,以《谈谈“智慧猩”的夺冠路》为主题,从其自身的比赛经历出发,分享了比赛过程中的感想与感悟,以及球队如何通过三年的时间,从陕西小组赛都无法出线,到最后拿到CUBA全国总冠军的一些心路历程。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昶皓同学的先进事迹,在保证科研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挖掘自身潜能,多方位提高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16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惬意的交流平台。


文图/高洁

审核/彭亮、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i253RjEvfujKcutCMl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