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招聘单位来院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近日,为更好地拓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电子信息学院邀请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613所)和中兴通讯公司来院举办宣讲会。1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

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613所)是我国唯一的以火力控制系统总体技术为核心的火控系统和光电系统专业研究所,是集产品研发、生产、维修、服务为一体的光机电综合性多学科应用技术研究所,是面向全球客户的光电系统与显示系统供应商。7月31日下午,该所人力资源部杨振副部长及下属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在学院119报告厅举办了火控专业专场宣讲会,围绕613所辉煌的发展历程、近些年参与研制的重点型号,以及同学们所关心研究方向、薪酬体系、人才成长通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613所按照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现场录取了品学兼优的四2021届硕士毕业生

86日上午,中兴通讯公司在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中兴蓝剑”计划招募宣讲会。中兴高级HR王琳、中兴“蓝剑在鞘”相关专家3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中兴专家就中兴通讯的成长历程、强大实力,以及“蓝剑计划”培养目标、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更多优秀同学积极参与,争取宝贵的成长机遇和广阔的成才空间。

(文/图 李冠林、郑昆、冀璐阳 审核/彭亮、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