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御风迎新,向阳而生。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院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电子信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0年,我们用生命守护希望、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们与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云课堂、云聚会等线上线下各类活动共同战“疫”,化天涯为咫尺,变慌乱为平静,确保学习科研不掉线;送走七月的学成之人,我们接续奋斗又育新苗,师资队伍建设再添活力,科学研究新传凯歌,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与创新均取得崭新进展,统筹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双战双赢”。

黑云翻墨难遮山,捷报春信自如期。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蓝图即将铺开,我们扬帆起航、踏歌而行,高擎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建设大旗,凝心聚力,破冰突围,把握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人才培养的改革主线,坚持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战略基点,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勇担新发展阶段的时代重任,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我们美丽的西北工业大学再创辉煌、又续新篇!祝愿全院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