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1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纪检监察员林欢欢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非领导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林同志主持。

李春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对征求意见等工作做了认真部署。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在征求意见环节,先后组织全院11个教工党支部、20个学生党支部广泛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作风建设等具体工作、具体事项等征集意见建议;1229日,又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有组织的科研、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等内容,征集意见建议,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李春林代表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王伶、冯晓毅、彭亮、尹熙鹏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春林总结了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和思路。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刚刚召开的人才培养总结大会、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结合巡察整改,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中,形成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格局,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电子信息学院 /赵春燕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