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46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张洵颖同志担任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的干部任职文件。

张洵颖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电子信息学院作为新起点,加快角色和岗位的转变,主动学习,维护团结,加强沟通,坚持廉洁自律,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在发言中表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和“十四五”开局的良好时期,学校党委安排具有丰富行业工作经验的张洵颖同志到学院工作,是对学院建设的厚爱和支持,学院党政班子一定要高度协同,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工作步上新台阶。

杨益新对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团结,坚持党政齐心,严格分工,努力实现改革攻坚目标;二要敬业,坚持吃透上级和学校方针政策,努力掌握学院过去、现在和未来改革发展的规划、方向、目标,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创新,坚持紧抓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四个面向”要求,推动工作创新,努力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的改革带动整体建设,推动学院在“十四五”阶段实现较快发展。

李春林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敬业务实、开拓创新,大力推进改革和“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文/曹嘉原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