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师类

学生类

> 教师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类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2021年1月16日~2月28日。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2021年1月17日~2月27日。1月16日和2月28日正常上班。

3.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相关事项及要求

1.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请各单位按照“错峰离校、错峰返校”和“非必要不留校”的原则,做好学生离校返校有关工作。

2.假期期间,师生员工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开居住地或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疫情期间教职工出差暂行管理办法》规定,通过OA系统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出行。学生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备案。师生员工在同一城市内(含同一地级行政区内)活动不需要请假或备案。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如因中高风险区域调整导致进入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要立即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申报并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政府或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3.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121室,值班电话:88493361,值班传真:88492261。学校两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88494110(友谊校区)、88430110(长安校区)。

4.各单位寒假值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具体为:

友谊校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长安校区: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其中2月11日至2月17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值班;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正常安排值班。

5.根据市机要局统一安排,学校机要室寒假值班时间为每周三上午,值班地点为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226室;寒假期间学校翱翔办公系统(OA)正常运行,请各单位做好线上公文流转。

6.请各单位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保密及应急管理等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并保证至少一位六级(含)以上干部在校;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请后勤产业集团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7.下学期开学第一天,各单位要严格考勤,及时将教职工签到情况报人事处,学生返校情况报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校的师生员工,应按要求报告所在单位。

8.请各单位于2021年1月15日前将本单位寒假值班安排(包括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及手机号码)及假期机要值班人员审批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学校办公室(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216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