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小帅、电小萌带你逛电子信息学院楼
作者:刘龙发布时间:2020-09-03


小萌新们初来乍到,一定不怎么了解学院楼吧?接下来,就让电小帅和电小萌带大家走进这个暂时陌生的地方,一起看看在这里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吧!

35137


3F8B6

学院楼是各学院行政办公和进行科学研究的地方,内部设有各办公室和实验室。虽然学院楼本学院的同学都可以进入,但小萌新们才来,一卡通还没有刷磁,是进不去的哦~记得耐心等待~

30C95

129办公室是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平时大家大大小小的事务都是在这里办理的。班长和团支书也是这里的“常客”了,常常来交各种档案、材料。

35D6D

159会议室,顾名思义,就是开会的地方喽!在这里,会竞选出大班长和大班团支书,同时也是进行小班辩论赛的场所。

2A0B8

141办公室,本科生教学办公室,这里就是处理大家学业上的一些问题的地方了,大家在学业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这里咨询,办理。

16CFA

121学生会办公室,这里有着学院学生会丰富的“宝藏”,想一探究竟,快来加入学生会吧!

学院其他楼层主要是教师办公室和实验室。这些老师很多都会是大家以后的授课老师呢,未来大家也会在那里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各种各样的实验室能保障大家未来的学习更加直观,更容易理解,也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呢。

随着电小帅、电小萌的讲解,大家是不是对学院楼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学院楼还有很多很多的“宝藏”呢,就等着你来发现呀~


文稿:刘龙

漫画:王琪

编辑:蔡旭东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7f3LPS4PEznVI_i4C5t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