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通千古之典八方学子共聚电院-----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展
作者:孙世尊发布时间:2020-09-02

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于830-831日正式开始。根据学校迎新规划部署,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展开迎接新生的工作,在学校实验大楼内设置新生注册点、实验大楼外设置新生及家长咨询点、海天苑外设置服务处,共同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征程添加第一份底色。

为了给每一位新生提供准确的服务,31号天刚亮,学长学姐们就开始为迎新布置场地,搬运场内外物资,准备迎新手册,调整设备,以及熟悉报到流程,新生宿舍地理位置等。此外,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学长学姐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礼物。

新生首先来到内场注册地点处,通过人脸识别与身份信息以及录取信息核对进行报到。同时领取一卡通、选课手册等物品以及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资。

首先来到内场注册地点处

通过人脸识别与身份信息以及录取信息核对进行报到


 领取一卡通、选课手册等物品以及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资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来到现场询问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情况。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认真负责,详细地为各位新生注册登记、发放物资、解答问题,迎新工作高效进行。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出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文稿:孙世尊,图片:孙世尊,审核: 彭亮、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vBIftRmhL55wkswrEB-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