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学生
作者:李一昌发布时间:2020-09-02

91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王伶(主持工作)、2020级班主任李长侑等深入长安校区海天苑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仔细查看住宿环境以及宿舍的各种设备,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还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入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针对2020级新生,下一步学院将开展班级建设、专业认知教育、安全教育、学习经验分享、党史国情教育、工大家风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上好新生跨入大学的第一课,帮助同学们了解工大历史,感悟工大精神,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稿: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thUnYUt30ug_NbrXFl9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