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教师节|老师,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0-09-09

一方文案,两袖清风;三尺讲台,春蚕蜡炬。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它是我们国家所有教师的节日。

2DCE9

从小到大,一个又一个老师如同接力一般不断督促着我们积极上进,拼搏努力。曾经,我们也希望老师讲的少一点,放学能够早一点,而现在,我们多么期盼能够回到过去,回头看一看那些送我们启航而自己却在原地坚守的老师们。

11CE4

他们的诲人不倦,为学子们释难解惑,他们的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他们把每一位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投入自己所有的爱,带领着我们寻找前行的路,我们将永远记得他们亲切的面容,温柔的教导。不忘师恩,每一位老师都是我们心中的一束光,是我们的“女神”、“男神”。

10D10

教师节就要到了,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话想告诉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老师,或是思念,或是感谢,或是一句“我爱您!”来回报他们的辛苦付出。

695D

文稿:周雪琴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n9IpmBPP7jObLahS2UZ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