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科创纪元,梦起长安 ——西北大学第二十届电脑文化艺术节 暨第十届西安高校联合电脑文化艺术节
作者:何佳欣 周雪琴发布时间:2020-12-09

科创纪元,梦起长安

——西北大学第二十届电脑文化艺术节

暨第十届西安高校联合电脑文化艺术节

杏白桃红下的高谈论阔,

青砖绿瓦里的意气风发,

作为高校学子,

你是否想在携手相依的年岁里智造未来,

或是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下绽放光芒;

今天,便有这样一个机会:西北大学第二十届电脑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西安高校联合电脑文化艺术节来了!不论你是初学者还是精通计算机的“学霸”,都可以在这里充实自己,展现自己。心动了吗?快来了解它吧!

本次电脑文化节是由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暨软件学院承办,联合西北工业大学等七所高校协办,共同组成的高校联盟比赛。

此次大赛形式丰富,共设三个赛道:电子电路设计大赛、程序设计大赛、新媒体创作大赛。其中,程序设计大赛和电子电路设计大赛设有入门组和专业组,(大一、大二的学生可以参加入门组的比赛)比赛内容新颖,参赛同学既可以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还能在大赛中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怎么样,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怎么报名?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报名方式:

      1.实地报名:在电脑节报名点现场报名。

      2.短信报名:

新媒体创作大赛:

编辑短信(大赛名称+学校+学院+专业+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发送到18966963585(余汶潞)或18109227318(曹元烁)

电子电路设计大赛:

编辑短信(姓名+队员名+院系+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

入门组:18161852700(高渝哲) 13256450571(窦世民)

专业组:15702956808(刘盈盈) 18894148566(杨东东)

程序设计大赛:

编辑短信(姓名+队员名+院系+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

入门组:13582034197(王绍飞) 18091871112(张雪筠)

专业组:13134373766(王绘侥) 15389097689(薛思琦)

还不清楚?没关系,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电脑艺术节的最新消息!


文稿:何佳欣 周雪琴

编辑:付再思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https://mp.weixin.qq.com/s/30WDQz3i0WoY9sZIpgYN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