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获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12

电子信息学院获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冠军

12月6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于翱翔学生中心顺利举行!比赛赛场气氛活跃,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尽情舞蹈。电子信息学院“E路有你”队不惧强敌,用整齐划一的动作、特色鲜明的节奏和亮丽夺目的服装吸引了现场评委老师和所有观众的眼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台下喝彩声连绵不断。电子信息学院最终荣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E路有你”队的舞姿优美,几分钟的表演完美展现了工大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获得冠军实至名归。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工大学子文体共长的精神风貌。电子信息学院将继续鼓励、引导学生开展日常运动,提升学生整体身体素质,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文案:李恒瑞

摄影:李一昌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OiMTyHm4uBEL2Tk_ADM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