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2020年迎新晚会志愿者服务时长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迎新晚会志愿者服务时长公示

按照学院迎新晚会工作的整体安排,为确保学院迎新晚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共征集43名志愿者投入迎新晚会工作,为保障迎新晚会工作顺利开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次志愿时长是按照迎新晚会的派票、接待、灯光、场务等工作安排,以志愿者实际工作时间进行记录。

现对全体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进行公示,望全体志愿者在今后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

附件:迎新晚会志愿者服务时长名单

公示期:

2020年12月12日-2020年12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或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向电子信息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反映。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若结果无误,将上报学校志工部进行最终审核,审核结果之后会进行公示。

联系人:邹魏欣

QQ:229541209

联系电话:1587102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