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小班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风云辩幻”小班辩论赛决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场辩论赛在DL062002班和国际班之间展开,双方辩题分别为个人命运由个人掌握和个人命运由社会掌握。在辩论中,双方争锋相对,妙语连珠,辩论激烈而精彩,为听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辩论结束,评委吴一璠、牛贝乐、王智成对双方辩论过程进行评论总结和指导,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辩论赛结果如下:

获胜班级:DL062002班

  最佳辩手:董佳睿

在随后的辩论赛的季军赛中,比赛双方分别为DL062008班和DL062006班,辩题分别为成大事者也拘小节和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辩手们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互不相让,锋芒毕露的辩论令人惊叹。



本次辩论赛结果如下:

获胜班级:DL062006班

最佳辩手:孙瑞阳

以辩会友,以才相知,小班辩论赛,我们明年再见!

文稿:常锦鹏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clqZYSo7aUhoNxxPZdV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