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勤俭节约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支部党员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责任意识,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专项活动。

2020年10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了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文件内容,并对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展开了讨论。


经过支部同学讨论,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打卡专项活动。在为期二十一天的活动中,支部成员对自己严格要求,坚决改掉浪费的习惯,餐餐光盘,在支部群聊中分享自己的光盘成果。


活动的举行是暂时的,但是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是一个长久的过程。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十一党支部党员在三周的时间里加强了制止餐饮浪费的意识,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习惯。支部成员将从自身做起,在身边同学中引起餐饮节约、生活节约的氛围,深化思想认识,共同做到科学饮食、适度饮食,并把勤俭节约从饮食推广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文字:刘赫

图片:张向阳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yVP8EApFyFMc_65W3Gm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