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寒假安全教育暨年级表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寒假安全教育暨年级表彰主题班会

12月30日,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在教学西楼D301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暨表彰的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F1岗辅导员樊晔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班会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必要的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临近放假要保持身体健康,预防一些常见高发的流行病;平日里要注意维持宿舍卫生,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勤通风,对宿舍进行定期消毒。

同时班会也强调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控,继续进行每日疫情填报,在公共场合一定要注意佩戴口罩。在假期期间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合,尽量不要参加大型聚会,保证自身安全。

本次班会上还对同学们的党课和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大家按时参加党课并完成青年大学习。 也对在2020年秋季学期在各类活动中表现积极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分别对刘畅、郝静怡、宋书陟、张子强、杨晨宇、胡涵玥等25位同学的积极投稿进行表彰,对高婷、纪龙梦、于宏嘉3位优秀勤工助学助管进行表彰,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在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安排各班班长做好回程信息统计,并再次叮嘱各位同学遵守考试纪律,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

文稿:刘仲昊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yYbJgCsFpCoz5h4hFBp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