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共瞻大国重器,弘扬爱国精神”写意画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2-30

电子信息学院“共瞻大国重器,弘扬爱国精神”写意画征集活动开始啦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国之重器”及其背后故事的了解,有效加深全体同学对国家、学校、学院和和所学航电专业的认同感、自豪感,努力提高审美能力,促进全体同学综合素质提升,电子信息学院现面向本院全体学生,开展“共瞻大国重器,弘扬爱国精神”写意画征集活动,现将活动相关组织活动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

二、 活动主题:

共瞻大国重器,弘扬爱国精神

三、 活动目的:

激发同学们对航电专业的学习热情,感悟大国工匠精神,提高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四、 活动形式:

面向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大国重器相关知识,进行以“国之重器”为主题的写意画创作。

五、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7日起至2021年3月1日

六、 活动安排:

参加活动的同学进群报名后,可通过手绘、电脑制作等方式进行写意画创作,创作完成后提交作品,由学院对创作的写意画进行评比,评选出相应奖项。

七、 评选与奖励:

个人奖项: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