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热爱劳动,释放舌尖上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对于“劳动育人”的相关要求,有效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提高工大学子家务劳动能力和热情,促进学生的多方面全面发展,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DL062002班于2月21日发起了一场以“热爱劳动,释放舌尖上的魅力”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大赛。

13149C

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的李春林(班级指导老师) 倡议和发起,张双喜老师(班主任)组织班委负责实施,并邀请了张顺老师(辅导员)作评委。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向其他同学和老师展示自己熟练的厨艺、奇妙的创意,以及一道道色香俱全的佳肴。

8BACB

在比赛现场,参赛同学用自己的作品展示家乡的风味,评委老师们也不时对作品进行一番点评与夸赞,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关于厨艺方面的疑问,并且收到了来自老师和其他同学的积极建议。

92183


8BA56

经过这次线上的厨艺切磋和比拼,同学们对厨艺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并且收获了许多建议和对不足之处的改进,同时大家也意识到“劳动育人”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张双喜老师倡议大家在家孝敬父母,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劳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文稿:路为民

审核:彭亮 王丽 张顺 张双喜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34W9rZroL0vb2K03C3m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