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26


伴塔铃,含英咀华,桃李三千承雨露;望风涛,怀瑾握瑜,贤才四海展鹏程。3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李春林、王伶、冯晓毅、尹熙鹏、彭亮,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周巍、姚如贵、戴玉超、张若南、梁军利等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辅导员冀璐阳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给毕业生讲授“最后一课”。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担当者,要时刻关注外部世界的剧烈变革,要深刻理解这个时代的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希望同学们在大变局中抢抓大机遇,以愿景去对抗易变性、以变化包容不确定性、以清晰平衡复杂性、以灵活性应对模糊性。他深情寄语同学们,勇挑历史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实现梦想、成就人生、报效国家。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范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四年博士生涯的温柔记忆已成为青春芳华里的最美经历,必将激励每一位工大学子致力于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家国大业。

党委副书记彭亮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盛开希望之花、铺展幸福之路,在新时代乘风扬帆起航,用奋斗的青春追逐梦想。

导师之恩,如悠长的山泉,绵绵不绝。学生代表们纷纷上台,将鲜花献给自己曾经朝夕相处的导师。

典礼最后,王伶、冯晓毅、周巍、张若南等四位老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援正流苏,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西工大的学习生活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图文:张卓钰

校稿:粟嘉

审核:彭亮 王丽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_ob2U0sk-8tUs6hitD13Q